激活疫情防控临战状态 筑牢防线不放松

来源:各部门 时间:2021-10-27 14:51:2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运转和疫情防控两不误,10月26日上午,旗工信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李长申局长主持,第一时间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做好我旗商务和工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化,要求全局上下切实坚持群防群控、稳防稳控,旗工信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应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高度戒备,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决做好外防输入等各项工作。要求所负责的各商户、企业涉及风险地区的人员返旗后,应向单位和社区报备。做到勤通风、消毒、戴口罩、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进入临战状态,履职高一度、纪律严一度、措施实一度。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人员要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坚持落实落细,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