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双随机一公开” 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3-30 08:38:2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2年3月22日上午,扎赉特旗劳动保障行政执法局参加了在旗市场局召开的全旗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协调会。

  会上,市场局作为牵头单位与参会各单位就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核对,进一步明确了抽查事项和相关法律依据,压实了各单位、各部门的监管责任,特别强调了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执法检查的过程中,务必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完成我旗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任务。

  在下一步工作中,劳动保障行政执法局将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通过依法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动落实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我旗经济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