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人社局组织召开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部署会

来源: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5-27 15:46:2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推进我旗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度,进一步理清今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思路,明确2022年度培训工作任务目标。2022年5月26日,扎赉特旗人社局组织召开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部署会。旗人社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股股长陈颖、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夏恩志及8家民办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7154021

        会上,陈颖股长作了动员讲话:一是感谢各培训机构去年的积极配合,使去年的培训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希望今年各培训机构一年既往地支持旗人社局的工作;二是各培训机构要立足于实际,并结合不同镇域特色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以就业为导向,为扎赉特旗培养出本土人才;三是各机构要把好培训质量关,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及相关文件要求开展培训工作,杜绝弄虚作假等现象。

微信图片_20220527154025

  通过此次工作部署会议,各培训机构对2022年培训政策及台账整理、补贴申请等培训业务流程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很好地调动了培训机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推动我旗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向上向好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扎赉特旗人社局将在旗委、旗政府及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协同相关部门,联合各企业和培训机构,努力开创职业技能提升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