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人社局多措并举稳就业,积极开展“点对点”劳务输出

来源:各部门 时间:2022-02-23 15:43:4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春节过后,扎赉特旗人社局抓住盟外发达地区用工紧缺、用工量大、工价高的契机,顺应就业形势,迅速启动农村劳动力“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出和返岗复工工作,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战略部署,积极发挥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巩固提升脱贫家庭务工收入的重要作用,组织引导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畅通劳动力增收致富渠道。截至目前我旗组织盟外劳务输出45人,其中山东青岛20人,天津15人,大连10人。

  同时,针对不愿出盟务工人员,积极协调对接盟内企业,点对点输出21人到兴安盟艾朗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务工,切实把就业服务工作做到了百姓心坎上。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