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社局完成全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统计年报工作

来源:各部门 时间:2022-03-08 16:45:0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旗人社局开展了全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统计年报工作。人社局领导和职能股室工资福利股对工资统计工作高度重视,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情况,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的同时及时准确完成了工资统计年报工作任务。工资福利股在工资统计工作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做到三强

  一是加强工资结构梳理会同组织、财政等部门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情况进行研判分析,准确掌握基本工资、津补贴发放情况和其它相关政策规定

  二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工资统计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制,把工资统计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强化夯实基础工作,严守数据质量。切实履行管理权限和管理职责,做好工资统计单位调查落实、报表工作指导、数据质量管控等相关组织管理工作。

  此次工资统计工作中,人社局工资福利股牢固树立统计“红线”和“底线”意识,对工资统计资料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核实,及时、准确、高效地完成了工资统计工作任务全盟工资政策落实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