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位 巾帼创新功”——扎赉特旗举办“三八”妇女节专场招聘会

来源: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3-09 09:27:2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更好地帮助旗内女性实现就业。3月7日,旗人社局举办了“三八”妇女节专场招聘会,为广大女同胞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3.9.2

提高此次线下招聘会的求职成功率,人社局从报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中重点选择了一批适合女性求职者的就业岗位,如餐厅接待、收银、月嫂、财务、保洁、设计师等岗位,参加招聘会的50家企业共提供了1200个就业岗位,岗位类型多样,适合不同年龄、不同能力、不同需求的女性求职。招聘会通过抖音、快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精准发布信息,求职者可以同时在线上线下进行岗位浏览,选择心仪的岗位。截止目前参加应聘人数达800余人次,求职者与企业互动咨询4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30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3.9.3

下一步,旗人社局将通过各种渠道为女性提供就业机会,为企业和女性求职者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帮助女性同胞解决就业难问题,引导女性求职者通过就业增收实现人生价值。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