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召开中央和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研讨会

来源: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 时间:2022-01-20 14:45:4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召开中央和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研讨会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四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通起来,9月29日,扎赉特旗分局召开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各党组成员和支部委员针对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发言。

  会上还就进一步做好当前时期民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总结我们党百年民族工作的成功经验,深化对我们党关于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研究。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