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 时间:2022-01-20 15:07:2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系列活动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党支部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党徽,高举右手,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目光坚定,精神饱满,字字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充分显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题目包括党史及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强国等。竞赛环节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团队之间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监察大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监测站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又一次受到思想的洗礼、党性的锤炼,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真正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道理,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下一步,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学党史”中感悟磅礴伟力,在“悟思想”中融会职责使命,在“办实事”中牢记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提升能力素质,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业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