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 时间:2022-01-20 15:11:4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28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一是总结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二是通报检视问题情况;三是指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加会议的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的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和剖析,最后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中央号召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了我们特别好的学习平台,通过集中学习、自学、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进行调研研讨等形式,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今天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今天的生活,更加努力工作和奋斗,补足差距,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加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