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集中销毁收缴非法烟花爆竹行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1-13 10:14:1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我旗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涉及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防范和遏制烟花爆竹事故发生,2023年1月 12日,扎赉特旗应急管理局联合旗公安局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开展集中销毁收缴非法烟花爆竹行动

  为确保销毁工作万无一失,应急管理局实地勘查销毁现场,选在远离城区的大坑里,对销毁全程进行监管,400余件非法烟花爆竹在熊熊大火中均化为灰烬。最后,对燃烧完的灰堆进行了灭火处理,确保不留安全隐患。

  

  此次集中销毁,展示了我旗打击非法经营过期和质量不合格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的决心,进一步防范和遏制烟花爆竹事故发生,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有效威慑了烟花爆竹市场的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我旗销售烟花爆竹的经营秩序。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