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德尔光明市场监管所开展食用植物油专项检查

来源:扎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7-22 09:33:3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销售领域食用植物油质量安全监管,规范食用植物油市场秩序,近日,音德尔光明市场监管所结合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开展食用植物油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辖区内粮油商店和大中型商超为重点,主要检查进货台账登记是否完整、索证索票是否齐全、包装标签标识是否规范、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等内容。同时,执法人员还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普及,要求经营者规范食用植物油的采购和使用行为。

下一步,音德尔光明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强监管,严格排查风险隐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用上放心油。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