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市场局开展取暖期前特种设备监督检查

来源:扎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9-21 10:40:0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2年供暖期即将到来,为全面做好冬季供暖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全力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期扎赉特旗市场局对辖区内使用承压锅炉的供暖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

    经查全旗13家使用承压锅炉的供暖企业,锅炉都已申报并接受检验,安全附件(安全阀、压力表)陆续送检中,执法人员已督促企业对安全阀、压力表及时报检。接下来,我局会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督促企业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设备操作人员岗前培训,组织设备故障应急演练,确保取暖期开始前,所有供暖设备及其安全附件如期安全运行,保障全旗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