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市场监管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扎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6-21 11:22:4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排查治理燃气充装单位安全隐患问题,扎实做好燃气充装安全管理工作,按照盟、旗关于城市燃气安全有关文件精神2023年6月19日至21 日,扎赉特旗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管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组成两个检查组,分别对辖区内14家燃气经营使用单位进行检查,对燃气充装单位在用特种设备是否按期进行定期检验,安全附件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开展应急演练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向企业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技术规范,要求企业负责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对照标准及时进行检查,规范作业。

  此次检查,停业整顿2家,现场责令整改安全隐患11条,进一步规范了燃气安全使用管理。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