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检验检测机构告诫会

来源:扎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9-22 17:24:5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检验检测机构主体责任,规范检验检测行为,提升检验检测质量,更好的服务全旗高质量发展和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扎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22日召开了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告诫会。  

  会上,扎赉特旗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向参会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并告诫检验检测机构坚决杜绝出具不实、虚假检测报告,告诫检验检测机构对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负责,依法承担法律责任。全旗14家检验检测机构签订了行业自律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检验检测相关规定,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检验检测机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  

  下一步,扎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检验检机构的监管力度,加强检验检测机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的宣传普及,营造更加客观独立、公平公正的检验检测氛围。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