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范和制止借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专项行动

来源:扎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12-01 17:08:2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切实防范和制止借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打击危害市场竞争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近日,扎旗市场局联合旗团委对辖区校园周边文化用品经营单位、纪念品市场、小商品市场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开展防范和制止借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专项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规范相关文化产品营销宣传信息,严肃查处借主题教育名义进行商业营销宣传,并对市场主体的开展普法教育,宣传防范和制止借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社会知晓率,引导和动员公众参与社会监督,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本次共检查市场经营主体8户,出动执法人员3人,出动执法车辆1台,暂未发现不当营商活动行为。

  下一步,扎旗市场局将持续加强全面排查监测,对不当营商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