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能人返乡”倡议书

来源:扎赉特旗乡村振兴局 时间:2022-07-24 11:03:0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扎赉特旗“能人返乡”倡议书 

(2022年7月24日)

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旗长  李浩

亲爱的乡友们:

桑梓情深,乡土难忘!多年以前,你们背上行囊、告别家乡,走南闯北、奋发图强,凭借着“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蒙古马精神,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成为家乡的荣耀!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无论你们身处何方、身居何职、身事何业,扎赉特旗永远为你敞开怀抱,期待与你携手共圆曾经的梦想!

近年来,扎赉特旗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和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战略定位,深入贯彻落实兴安盟20条重点发展产业链安排部署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务求实效,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四季行动”、实施“四乡工程”、建立“双招双引”工作机制,全力做好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改革创新、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持续推动旗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家乡的点滴变化,蕴含着扎赉特广大干部群众不懈的努力,更离不开在外游子们绵绵不尽的关切和厚爱。为此,扎赉特旗委、政府诚邀在外的各位乡友返乡创业、共谋发展大计,请您为乡情、为友情、为亲情、为家乡的未来,再尽一份心、再出一份力、再发一份光,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做好服务和保障!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4-27日

活动地点:

扎赉特旗木华黎广场

活动内容:

1、7月24日晚6:00时举办开幕式。

2、7月24-26日开展市民下乡促销费、干部到乡讲政策、能人返乡争创业、企业兴乡促增收系列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 中共扎赉特旗委员会、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扎赉特旗委组织部、扎赉特旗发改委、扎赉特旗乡村振兴局、扎赉特旗工商联、扎赉特旗工信局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