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干部到乡”倡议书

来源:扎赉特旗乡村振兴局 时间:2022-07-24 11:05:1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致全旗各级干部的倡议书

(2022年7月24日)

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高玉勇

全旗各级干部:

“干部到乡”工程是我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扶持产业项目、帮助困难群众、夯实基层组织、锻炼培养干部的有效途径。自工程启动以来,全旗各级干部主动奔赴基层履职尽责,深入农牧户家中、田间地头和生产一线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此,向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为深入推进我旗“干部到乡”工作,现向全旗广大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旗四大班子成员进一步建立健全嘎查村党建工作联系点机制,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不断提升嘎查村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

各级包联结对干部,要继续巩固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成果,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入农户、听民声、察实情、问需求,进一步熟悉农村、了解农村,增进同群众感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关切问题。

各级驻村帮扶干部,要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常态化开展“四到村五到户”帮扶活动,增加进村入户频率,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安心基层工作,在一线担当作为。

各领域专家人才,要在基层发挥专业技术特长、传帮带作用和创新研发优势,深入农村牧区开展科技服务、支农扶农、支教送医、人才结对等精准服务,加强专业技术推广交流,为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初心不改,方可勇担使命;乡村振兴,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广大干部携手,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进一步破解影响和制约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的重大问题,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紧迫问题,为实现我旗农牧业强、农牧区美、农牧民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