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召开“乡村治理‘积分制’推广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扎赉特旗乡村振兴局 时间:2023-06-16 10:04:5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扎赉特旗召开“乡村治理‘积分制’推广

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6月16日,扎赉特旗乡村振兴局、妇联联合召开“乡村治理‘积分制’推广工作”视频培训会议,旗乡村振兴局、妇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各苏木乡镇(中心)分管副职、乡村振兴办主任、妇联主席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嘎查村设分会场。

会议邀请突泉县妇联主席李珺同志围绕什么是积分制、三动员、四步走、两到位等内容进行授课,分享了推广积分制工作的典型案例及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对照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查漏洞、补短板,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各苏木乡镇、嘎查村、驻村工作队、乡村干部和广大村民要共同参与,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制定切实可行的评分方案和兑换办法;要加大政策培训和宣传力度,建立科学的考核评价机制,不断推动乡村治理工作全面发展。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