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部分税务执法文书的公告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时间:2024-01-25 10:35:4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与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相衔接,积极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国家税务总局修订了部分税务执法文书,现将修订后的税务执法文书式样予以公布。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全国统一税收执法文书式样的通知》(国税发〔2005〕179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部分税务执法文书的公告》(2021年第23号)中附件对应的文书同时废止。

  特此公告。

   

  附件:修订后的税务执法文书式样.doc

   

                                                                    国家税务总局

                                                                     2024年1月25日

  关联解读:关于《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部分税务执法文书的公告》的解读

  关联文件: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部分税务执法文书的公告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