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推行“蒙速办·帮您办”“蒙速办·一次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各部门 时间:2021-12-15 16:52:1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按照自治区关于全面推行“蒙速办·一次办”“蒙速办·帮您办”工作部署,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立足本地实际,采取有效工作举措,不断加大全面推行“蒙速办·一次办”“蒙速办·帮您办”工作推进力度,于5月中旬正式完成“蒙速办·一次办”“蒙速办·帮您办”两个窗口组建,旗直9个部门的10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03项服务事项,全部进驻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大厅专区。“蒙速办·一次办”“蒙速办·帮您办”窗口正式运行,实现了“一次告知、一次受理、一次联办、一次办成、一窗发证”闭环办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套餐式、主题式集成服务,有效地提升了全旗政务服务便利化程度,切实推动了企业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的解决。截至目前,“蒙速办·一次办”“蒙速办·帮您办”窗口已办结业务400余件。

   下一步,政务服务局将做好线上“蒙速办·一次办”“蒙速办·帮您办”工作,在内蒙古政务服务网和“蒙速办”移动端设置线上专栏,增设办事指南、办理流程查询,申请材料表格填写样式以及表格电子版的查询下载功能。同时,围绕投资建设项目的立项、用地、规划、施工、竣工等不同阶段的审批事项,对申请人进行一次性告知,推行容缺受理和告知承诺制,指导申请人同步准备申报资料,协助办理“多评合一”“多图联审”“联合验收”等快捷服务,提高投资项目的整体审批效率,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跑多头”“跑多次”问题,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