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局召开“蒙速办·帮您办”业务培训会

来源: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2-04-26 15:32:1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蒙速办·帮您办”是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重要举措,更是加快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推进我旗“蒙速办·帮您办”工作落实,切实提升代办帮办队伍业务能力建设,4月18日,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蒙速办·帮您办”业务培训会,对涉及“蒙速办·帮您办”代办帮办服务事项的19个旗直部门的工作人员,就如何理解“帮您办”“怎么帮”,以及优化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凝聚了与会部门对做好“蒙速办·帮您办”工作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业务知识再研究,工作协同上强化的共识,为下一步开展好代办帮办工作,推进和规范我旗审批事项代办帮办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