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窗口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2-05-24 10:05:4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两办窗口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1)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优化提升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实现从“一事跑多窗”变为“一窗办多事”、 群众和企业在部门间“来回跑”改为申报材料等信息在部门之间流转。全面优化办事流程,通过互联网等技术手段让办事人动态掌握办事进展,最大限度实现网络化、透明化办事,进一步提升办事便利度。

  (2)五月初开始,“蒙速办·帮您办”两办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当中,倾听企业诉求。走进施工现场,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真正建立起了政企联系,将企业走向政府的模式转换为政府走向企业,真正实现了优化营商环境。5月份共计深入企业11家。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