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政务服务局青年文明号开展“蒙速办”APP推广使用活动

来源: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2-09-13 10:55:0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推广注册“蒙速办”APP是推进“放管服”改革、构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移动端推广应用,让更多前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注册并学会使用“蒙速办”APP,推动政务服务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为广大群众和企业办事提供一站式”掌上查询、掌上预约、掌上办理、掌上评价的全流程在线政务服务,9月12日,旗政务服务局青年文明号开展“蒙速办”APP宣传、推广和使用活动。
  活动中,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在政务大厅为办事群众讲解下载“蒙速办”APP的必要性,并印制 “蒙速办”二维码,方便群众了解下载,手把手教群众如何安装及使用“蒙速办”APP ,并向办事群众详细讲解“蒙速办”APP 便民服务的新模式及各类功能。同时,在政务服务大厅滚动播放“蒙速办”APP宣传视频,扩大影响范围。制作“蒙速办”易拉宝放置于政务服务大厅显眼处,让办事群众更直观、更方便、更快捷地了解“蒙速办”APP的便利性与实用性。
  在下一步工作中,旗政务服务局青年文明号将持续加大“蒙速办”APP 推广使用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办事群众认知度、接受度和参与度,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让广大群众在“放管服”改革中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卢宏伟
责编:刘井龙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