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6-21 15:59:0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在安全生产领域加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国民经济健康平稳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石。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推进,扎赉特旗应急管理局于2022年6月16日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政策和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加强我旗社会安全生产环境建设,切实保障我旗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有序,扎实深入开展。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进行宣传,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册、进行现场答疑80余次。旗教育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十几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共同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认识,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有效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全社会安全氛围,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