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安委办督导组到扎赉特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年度重点工作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1-16 13:05:1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5日,盟安委办副主任、盟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矫立松,盟应急管理局安委办综合科科长姜伟力一行、到扎赉特旗督导检查应急管理年度重点工作,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李浩,旗安委会成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由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李浩同志做的关于扎赉特旗安全生产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这次督导检查做出要求。督导组对扎赉特旗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范围,在年终岁尾和节日临近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督导组对照安全生产考核指标就相关档案资料进行现场核实。同时深入扎赉特旗弘运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佰荣购物市场有限公司、兴义农机农丰有限公司、鸿泰燃气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详细检查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疏散通道畅通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制度执行等情况。叮嘱企业要规范设置安全出口并保持畅通,加强防火巡查和应急演练,健全预警、疏散、救援等机制,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