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扎赉特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24号议案《关于加强有机肥收储深加工的建议》的答复

来源: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时间:2022-06-29 09:36:1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任廷义人大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有机肥收储深加工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建议将粪肥进行深加工处理,可以满足广大牧民农耕肥料问题,也可以解决粪污污染环境问题,这也是我旗亟需解决的问题。

  近年来,我旗高度重视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在提升畜牧业规模化发展的同时,也高度重视畜禽粪污处理,全旗规模化养殖场具体畜禽粪污处理设施的有44家,其中41家养殖场有氧化塘、化粪池、储粪房,3户养殖建有储粪房44家规模养殖场包括生猪养殖场23家,牛场19家,鸡场2家。同时,为处理散养户畜禽粪污,在全旗建设13个储粪房。

  目前,我旗乡村振兴局正在实施建设有机肥加工车间,转化粪肥,变废为宝。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