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乡镇设立自动存取款机的建议

来源:阿拉达尔吐苏木人民政府 时间:2022-06-29 11:14:0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提出建议人:赖智广、满都拉图

  标题:关于在乡镇设立自动存取款机的建议

  案据:目前,全旗乡镇金融服务网点少,只有农村信用社一家,而且服务窗口也不多,还有部分乡镇连自动存取款机都没有;群众办理存取或汇款等事项所需时间过长不方便,尤其发放各项惠农补贴或赶集日,总能看到群众在农村信用社窗口前排成一条条“长龙”。

  解决方案:一是农村信用联社增设服务窗口,尽量满足群众需求。二是在乡镇增设自动存取款机,缓解农村信用联社服务窗口压力,解决群众存取款难的问题,给广大群众提供快捷方便的金额服务。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