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对音德尔镇区违反交通规则整治的提案答复

来源:扎赉特旗公安局 时间:2022-06-29 09:59:2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第0126号:关于加强对音德尔镇区违反交通规则整治的提案答复

王永强委员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音镇城区违法交通规则进行综合整治的提案切中要害,符合实际,我们欣然采纳了您的良好建议。关于您在提案中提出的设置左转调头不受红绿灯限制的标示,已在2022年初开始施行并设置出10处标牌,分别为神山街4处、音德尔路4处,益民路2处;关于将党政大楼两个左转车道不一致的问题,我们自2022年5月11日开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法》相关规定,就关于更改道路标牌标示前需要进行15日的公告结束后,进行变更,神山街党政大楼门前(自东向西方向)最右侧左转弯带调头车道最左侧直行车道标志标线进行调整,将最右侧车道取消转弯带调头改为直行车道,最左侧直行车道改为调头车道截至2022年6月1日前将投入使用;您提出的关于行人乱穿马路的现象确实屡见不鲜,我们也已经多次开展了宣传和教育,目前已收到实效。

再次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参与与支持!希望您在今后的交通管理工作中继续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