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政协兴安盟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027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扎赉特旗财政局 时间:2022-06-29 10:25:2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尊敬的包俊杰委员:

  您《关于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支持乌兰牧骑精品艺术创作的提案已收悉。感谢您对扎赉特旗乌兰牧骑相关工作的关心。经认真研究,关于您在提案中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助力推动乌兰牧骑事业和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建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的回信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弘扬优良传统,有力保障了我旗乌兰牧骑事业和文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2021年我旗投入乌兰牧骑演出经费119万元(含演员工资),2022年年初预算安排乌兰牧骑演出经费110万元。

  下一步,旗财政局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全力确保乌兰牧骑相关资金及时拨付,另一方面旗财政局也将积极配合旗文化旅游局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和资金,积极支持乌兰牧骑精品艺术创作工作,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推动我旗文化事业发展。

  希望您继续关注相关工作,督促我们进一步提高为乌兰牧骑建设工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扎赉特旗财政局

                                                                                                                                                                                                                       2022年5月16日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