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政协扎赉特旗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0049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扎赉特旗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7-21 17:26:0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旗政协委员高海峰:

  为优化音德尔镇城市路网,解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环节脱节,规划不匹配等问题,我局已编制《扎赉特旗城镇总体规划(2016-2030)》和《扎赉特旗城音德尔镇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对音德尔镇交通现状调查和综合分析,规划构建音德尔中心城区道路结构为“十三横八纵”的网格系统。

  关于政协提案0049号提出拓宽先锋路部分路段(中心街以北)的建议。通过核实《扎赉特旗音德尔镇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现场对比:先锋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由于拆迁未完成,为缓解交通压力,现阶段仅建设半幅路面正在使用,待条件成熟后由相关单位进行申请建设。

                                                                                                                                 扎赉特旗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21日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