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兴安盟这些家庭入选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最美(五好)家庭

来源:扎赉特旗教育局 时间:2022-05-23 10:10:1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2年5月1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妇联联合自治区纪委监委、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等部门单位共同举办的“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最美家庭耀北疆—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最美(五好)家庭揭晓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现场隆重揭晓了李鹏等50户2022年自治区五好家庭、王琳等210户自治区最美家庭,发布了“百善孝为先”等20条北疆好家风,尼玛、齐晓景、王砚、李一芝等最美家庭代表围绕绿色发展、民族团结、红色家风、廉洁文化等内容分享了感人的家风故事,全面展示全区广大家庭爱家爱国、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

    兴安盟3户家庭获评内蒙古自治区“五好家庭”,17户家庭获评内蒙古自治区“最美家庭”。扎赉特旗教育局姜永强家庭获自治区“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这些家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了新时代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daf20767984926acc3de2ed1a94c13d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