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来源:扎赉特旗教育局 时间:2022-06-22 15:26:0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由兴安盟科学技术协会、兴安盟教育局主办的第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青少年机器人活动的普及,助力双减教育改革,激发青少年在科学领域的兴趣和创新精神,培养学习、探究、实践能力,全面推进科学素质教育。

   本届大赛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选拔推荐的方式,分初赛和决赛组织实施。竞赛内容由常规赛(RIC机器人创新挑战)、邀请赛(VEX IQ挑战 WRO常规)、个人赛(拔河、爬坡、相扑)三部分组成,竞赛组委会根据决赛成绩,确定兴安盟参加本年度自治区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代表队的组成人员。来自全盟各旗县市共有39支代表队参赛。

   我旗通过初赛选拔选送的音德尔第三小学、第一中学两支代表队在决赛中分别获得小学组第一名和中学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622152203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