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在兴安盟第三届师生合唱节中荣获佳绩

来源:扎赉特旗教育局 时间:2022-07-04 10:02:2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全面扎赉特旗在兴安盟第三届师生合唱节中荣获佳绩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要求,切实开展美育实践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合唱艺术,提高师生审美情趣,2022年6月30日,由盟委宣传部、盟教育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 青春向未来”兴安盟第三届师生合唱节在乌兰牧骑宫音乐厅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704095808

     扎赉特旗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奎、副局长柳成龙、基础教育股负责人、5所学校校长、音乐老师及4所学校合唱团、1个教师合唱队伍参加了现场活动。

    本次合唱节根据线上评选结果,参加现场展演,参演类别分为学校精品合唱、班级合唱、小合唱及教师合唱四个篇章依次展开。

微信图片_20220704095814

     各参赛队曲目经典、服装整齐、激情饱满、歌声嘹亮,一首首悠扬的歌声抒发梦想,讴歌祖国,赞美家乡,展现了教育系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示全盟中小学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扎赉特旗音德尔第三中学、第六中学获得初中组第二名;音德尔第一小学、阿拉达尔吐中心校获小学组二等奖;扎赉特旗教师合唱压轴节目《不忘初心》《当那天来临》喜获一等奖。部、盟教育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 青春向未来”兴安盟第三届师生合唱节微信图片_20220704095821

     各校参赛的经典歌曲,集中体现了积极健康、朝气蓬勃、展望未来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以动人的旋律,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赤诚之心,展青春芳华、传承爱国志、颂伟大祖国,表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用美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凝聚师生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4095826

厅拉开帷幕。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