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领

来源: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7-20 15:47:3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文件依据:1.《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23号)(十三)鼓励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 …对小微企业新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1年社会保险补贴……。 2.《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社〔2017〕164号)第四条:就业补助资金分为对个人和单位的补贴 、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建设补助两类。对个人和单位的补贴资金用于……社会保险补贴……第七条:……(二)高校毕业 生社会保险补贴。对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与之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小微企业,给予最长 不超过1年的社会保险补贴,不包括高校毕业生个人应缴纳的部分……。

政策对象:自然人、事业法人

申请条件:高校毕业生申请灵活就业社保补贴需满足以下条件: 1、高校毕业生离校2年内实现灵活就业。 2、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形式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

办理流程:受理-初审-审核审批

办理时限:1个小时数 4个小时数 10个小时数

办理地点: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源龙路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人才服务与职业介绍所510室

咨询电话:0482-6718040,0482-12345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