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人社局深入扎赉特旗开展“综合柜员制”服务窗口业务培训

来源: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5-13 17:21:3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2年5月13日,兴安盟人社局培训组一行7人,在组长盟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林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扎赉特旗,开展为期1天的“综合柜员制”服务窗口业务培训。扎赉特旗人社局“综合柜员制”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中心、机关各股室相关工作人员,旗党群服务中心13个社区、全旗14个苏木镇(场)及部分嘎查村“综合柜员制”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

  王玉林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推动人社系统综合柜员制服务网点向基层延伸,提升综合柜员制”窗口服务水平,是稳步提升人社系统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与会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习业务技能、提高业务本领,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规范、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2

  兴安盟人社局、盟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综合柜员制”概念及系统操作使用、“综合柜员制”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就业创业高频服务事项、“内蒙人社网办大厅”、“内蒙古人社手机APP”、“四位一体云服务”和内蒙古政务服务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培训,获得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3

  此次培训旨在以训促学,以学促干,是全面贯彻落实人社系统《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有效抓手,旗人社系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业务人员的技能培训,以更高的水平、更优的服务全面推进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