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深入扎赉特旗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2-31 20:59:2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开展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12月28至29日,自治区安全生产督导组深入扎赉特旗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兴安盟行署副盟长刘敏、兴安盟行署办副秘书长孙百川、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满水龙、扎赉特旗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扎赉特旗弘丰通海路加油加气站、金旅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华庭酒店、中心林场和利友液化气站开展实地督导检查。督导组采取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的方式认真检查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查阅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救援演练等各类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

   

督察期间,自治区督导组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进一步扎实推进扎赉特旗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持续学习贯彻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以高标准的工作要求深化落实十五条硬措施,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二要提高认识,加强防范,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三要以最大的决心,最高的自觉性,最有力的措施整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多发的势头;四要下大力气做好非煤企业、危化品企业、大型商超和劳动密集型企业场所安全及防火工作;五要严密监测强化应急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范各类事故灾害的发生,确保全旗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