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安委办全力抓好防疫生产“两不误”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1-24 09:18:0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旗安委办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严格落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指导服务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旗安委办督促负安全生产职责单位一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通过“双随机”和“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抽查。重点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现场管理、操作规程、应急值守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进一步提升全旗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二要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各主管部门和生产经营企业要责任到人,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我旗安全生产形式持续向好。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