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爱国卫生宣传周”倡议书

来源:扎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6-28 18:07:0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全体职工: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 70 周年,6 月份第三周是第6 个爱国卫生宣传周。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积极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第 6 个爱国卫生宣传周来临之际,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参加一次爱国卫生知识竞赛。广大群众通过答题小程序,积极参加“爱卫杯”爱国卫生知识竞赛,掌握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以及鼠疫、新冠肺炎等重点传 染病防控的科学知识,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 

转发一次爱国卫生宣传周倡议书。要通过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积极转发,从自己做起,从引导身边人做起,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中来。 

接收一张爱国卫生宣传单。了解爱国卫生运动、健康扎赉特行动、鼠疫和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等,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积极参加本辖区的清洁卫生活动,工作和生活场所保持干净、整洁,及时打扫,不留卫生死角。人员聚集场所、居民区要及时清理垃圾杂物,消除保洁盲区;农村牧区要自觉清理房前屋后、牲畜棚圈,彻底清除卫生死角。自觉维护环卫设施、践行垃圾分类,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践行一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实践活动。积极投身“绿色出行”“绿色办公”“文明餐桌”“垃圾分类”“健康长跑”等活动,形成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卫生创建,人人参与,环境整洁,人人受益。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中去,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建共享健康美丽宜居家园!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