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举办公共租赁住房业务学习会

来源:各部门 时间:2021-07-22 09:12:5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住建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举办公共租赁住房业务学习会

  住建局保障服务中心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提高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更加熟悉掌握住房保障政策,以更好地为住房困难群众服务,7月12日在保障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了一次由全体职工参与为期一天的业务学习。会上主要学习了住房保障业务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和受理程序等方面的内容。

  这次学习的内容主要针对公共租赁住房工作中的主要节点和要求,结合常见问题及具体案例,对公共租赁住房资格申请、受理程序、租金标准和房屋配租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解答了参会人员对公共租赁住房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

  通过本次学习,职工在会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大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强化了职工素质和能力,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调整了职工的精神状态,强化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协调,为我局在住房保障方面的工作起到了。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