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业和科技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来源: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时间:2019-01-28 11:12:5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按照旗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现将农牧业和科技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农牧和科技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00条,其中财务预决算信息公开6条,重点领域信息公开269条,部门信息公开25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农牧和科技局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

    三、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牵头部门工作落实情况  2018年农牧业和科技局无重点领域牵头部门工作落实信息公开。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农牧业和科技局无收费及减免信息公开。

    五、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公开情况  2018年农牧和科技局未发生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8年度,按照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我局扎实开展了政务公开工作,但在实际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不足,如政策宣传、产业扶贫政策等方面的信息公开力度还不够,机关部分股室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识不到位等。针对存在的不足,2019年农牧和科技局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按照上级部门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拓宽信息公开途径,细化信息公开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等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相荣林

    工作人员:陈晶晶

    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2019514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