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事务委员会2018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扎赉特旗民族事务委员会 时间:2019-01-28 10:01:4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扎赉特旗民族事务委员会2018年度

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按照旗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现将本单位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根据自治区、盟民族事务委员会及旗信息公开办公室的工作要求,积极实行信息公开工作,2018年公开信息总数为22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旗民族事务委员会没有收到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的受理件。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旗民族事务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中没有发生相关收费和减免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8年,旗民族事务委员会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涉及的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8年,旗民族事务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新进展,但与全面、正确、有效地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公众需求还存在一些差距,主要是公开意识有待强化、公开内容有待深化、工作机制有待完善。

下一步,旗民族事务委员会将从以下方面加以改进: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知道以各种渠道获取政府信息。二是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管理。三是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强化监督考核,加大督办、落实力度。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