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 部门分类:财政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110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财政局
扎赉特旗财政局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扎赉特旗财政局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扎赉特旗财政局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以“4·15”全民宣传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结合本单位实际,将《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纳入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加大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的学习力度,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法治意识。

  二是强化学习。召开“4·15 ”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会议,推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带头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维护宪法权威。

  三是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大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标语、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做好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工作,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提高广大办事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度,调动了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强化了机关全体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同时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社会氛围。

扎赉特旗财政局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docx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