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 部门分类:扶贫开发办公室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111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乡村振兴局
乡村振兴局深入包联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乡村振兴局深入包联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为落实旗委、旗政府关于做好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要求,4月1日,旗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部到包联村好力保镇永兴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乡村振兴局干部自带铁锹、扫帚等工具,与村保洁员共同深入永兴村五个屯开展垃圾清扫工作,对河沟、街道中的生活及建筑垃圾、牛羊粪便尤其是对村屯边的难点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对部分群众院内脏乱、秸秆、农机具堆放在院外的情形逐户进行宣传动员。

在乡村振兴局及镇村干部的宣传带动下,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工作,并增强了人居环境卫生保护意识,下一步,旗乡村振兴局将切实履行包联单位职责,常态化深入包联帮扶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图片.doc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