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 部门分类:工业和信息化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1-06300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
盟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督导组完成对扎赉特旗督导检查工作

      12月17日,盟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督导组,完成对扎赉特旗为期一周的督导检查工作,组织召开盟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督导组督导扎赉特旗工业园区以案促改工作意见反馈会议,对督导检查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反馈。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扎赉特旗自查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及要求。督导组要求下一步工作中,扎赉特旗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明确整改路径、制定整改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随后,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满水龙表示,扎赉特旗对督导组反馈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旗政府办、工信局、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