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30日
  • 部门分类:工业和信息化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26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旗工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兴隆村困难群众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28日,扎赉特旗工信局宗局长及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一行,新春诚挚的祝福,对村里脱贫户五保户监测户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90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

     每到一户,旗工信局领导及驻村工作队都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向他们宣传党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帮他们出点子想办法增收致富。村民孔召坦说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让我们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以后我要多多想办法,通过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旗工信局始终心系兴隆村各族群众冷暖,用心解决生活生产困难,旗工信局宗局长表示,今后派驻兴隆村工作队会围绕驻村帮扶工作任务,以帮扶驻村办实事为重点,协调解决群众最迫切、最希望的实际问题,改善村里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做到工作落实落地,帮助群众脱贫致富,确保驻村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