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作制度

来源:各部门 时间:2019-08-18 17:25:1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团结、廉政、务实、创新的机关良好形象,营造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秩序,提高机关的办事效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特制定如下考勤制度。

    一、作息制度

  1、机关干部、职工统一按自治区政府规定的作息时间按时上、下班,不准迟到早退。

  2、上班时间不准闲聊,不准擅离办公室和中途外出办私事。

  3、不准上班干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情。上班时间要尽职尽责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准喧哗吵闹,不准搞个人娱乐活动。鼓励大家学政治、学时事政策、学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业务素质。

  4、实行考勤登记制度。单位制定专人负责考勤登记,并将出勤情况逐日报单位分管领导登记核查。

  5、严格请假制度。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上下班或中途外出办事的,必须以假条的形式体现出来,不允许先斩后奏。

  本机关工作人员病假、事假、婚假、产假、丧假、探亲假、年休假等休假时间均按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因病、因事请假在2天以内,由分管领导批准,2天以上报主要领导批准,并履行请假手续。

    二、相关措施

  1、本考勤制度适合机关内全体人员,包括公益性岗位、借调人员。

  2、未经请假报告,凡迟到早退和上班中途私自外出的,每月累计3次以上的,对其批评教育。

  3、上班时间干私活、打牌、下棋、打球等个人娱乐活动的,提出批评教育。

  4、上班时间串岗、闲聊、喧哗打闹,影响他人工作的,给予通报批评。

  5、机关工作人员确需加班的,经分管领导批准,各股室可酌情安排补休。

    6、因个人违纪被暗访检查组查实,或被新闻媒体及网络曝光,或被旗纪委通报,影响单位形象的,当事人当年不能参与年终评先奖励。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