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教育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 部门分类:教育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59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教育局
巴达尔胡农场学校简介

巴达尔胡农场学校简介

    巴达尔胡农场学校始建于1958年,坐落于美丽的绰尔河畔,占地24000㎡,建筑面积1712㎡。在学校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下,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管理理念先进、教学特色鲜明、教学设备齐全、教学质量优异、育人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的学校。

   学校建有1712㎡的教学楼,拥有实验室、图书阅览室、电教室、综合活动室、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书法教室、劳技教室、卫生保健室等;另外在教学楼外我们还建有美术教室和音乐教室。现有6个教学班,在校生63名,教职工12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6人,小学高级教师5人。其中有5名教师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学校教师的队伍正朝着年轻化、专业化的方向迈进!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向管理要效益的办学宗旨,以创办名校为目标,以培育英才为己任,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力求用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体系、现代的教育手段、规范的办学行为、先进的组织管理,优化学校人文环境,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我们坚持“夯实基础、提高素质、增强效益”的办学模式。本着“在改革中求发展,在管理中求质量”的办学理念。将学生的培养目标确立为:全面发展、突出特长、勇于创新、品德高尚、健康自信。把学校办成学生“学习的乐园,成才的沃土”。  

办学理念:实施“精准”教育,传承农垦精神。

校风:读高雅书,做有德人

校训:怀仁崇文,继善尚学

教风:循循善诱,诲人不倦。陶冶心灵,启迪智慧。

学风:学而不厌,勤于钻研。为学必真,求知探源 

学校邮编:137629

学校电话:04826600966

电子邮箱:bdehncxx@163.com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