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 部门分类:民族事务委员会
  • 索引号:01152200/2021-03938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
旗民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

旗民委召开学习贯彻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

  2021年9月7日下午4:00,旗民委在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会议由旗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委主任巴达尔胡主持,民委全体党员干部共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每名干部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深入交流了对中央民族会议精神的感悟、认识和体会。

  巴达尔胡强调,一要继续抓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保持常学常新;二要全面抓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舆论宣传,努力营造氛围,扩大影响;三要深入抓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民委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体民委干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促进全旗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更加健康快速发展、民族更加团结和睦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