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 部门分类:民族事务委员会
  • 索引号:01152200/2021-05488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
旗民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第二次会议和全体干部会议

旗民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

第二次会议和全体干部会议

    2021年10月27日上午,旗民委在旗委编办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第二次会议和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旗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委主任巴达尔胡主持,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共8人参加会议。

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第二次会议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实施办法,研究并通报了2021年度向上争取和使用中央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生产贷款贴息引导支持资金分配使用和盟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评选上报有关事宜。在全体干部大会上,传达学习了《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学习党史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效途径》、《关于进一步落实全旗各级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几点措施》、《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事决策规则》、《中国民族报》刊载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奋力谱写兴安盟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和《唱响同心筑梦的时代乐章》(兴安盟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综述)。

会议最后,巴达尔胡就民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旗民委一是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针对疫情形势制定相应的工作措施和方案,储备好防疫物资,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积极配合整体疫情防控,如实报备个人外出信息;二是要继续抓好业务和党建等软件规范化建设,准备迎接年底工作验收;三是要做好参加全盟第十二届“银铃杯”民族团结进步诗歌朗诵比赛参赛准备,力争赛出名次、赛出扎旗水平;四是要按上级要求落实好2021第9期《中国民族报》分配发放工作,学习宣传好兴安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风采录刊登的14篇文章,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推向深入;五是要认真研究2022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争取使用工作,进一步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六是要加强民委系统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民委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