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 部门分类:民族事务委员会
  • 索引号:01152200/2021-06282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
扎旗民委干部再次深入包联嘎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扎旗民委干部再次深入包联嘎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12月13日,扎旗民委再次深入包联单位阿拉达尔吐苏木阿拉达尔吐嘎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在阿拉达尔吐嘎查,旗民委与嘎查两委成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嘎查近期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在嘎查第一书记和书记带领下,旗民委工作队实地走访了部分脱贫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通过核对脱贫户明白卡以及入户调查问卷的方式向村民了解了帮扶项目是否落实,生活情况是否转变,收入测算是否合理,同时对有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通过此次活动,让脱贫户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走共同富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